欧宝亚当黑杰克竭尽全力打动大黄�

摘要 对于寻找时尚前卫的超级mini的欧洲客户来说,有很多选择,从复古mini和菲亚特500到前卫的DS3。通用汽车不希望他们忘记欧宝亚当。现在,这款

对于寻找时尚前卫的超级mini的欧洲客户来说,有很多选择,从复古mini和菲亚特500到前卫的DS3。通用汽车不希望他们忘记欧宝亚当。

现在,这款车型接受了新的选择,让它更加时尚。这款名为“黑杰克”的特别版,有引擎盖、车顶和后视镜,被黑杀。

欧宝副总裁彼得库斯佩特(Peter Kuspert)说:“黑杰克版本让本来就大胆的亚当脸上露出了近乎滑稽的笑容。”穿上这套西装,就是一辆时尚又绝对个性的城市车。

可以为Adam S、Adam Rooster和Adam Rooster S订购该套件,并且可以订购任何可用的外部喷漆选项。但是,就像黄色的图片一样,它看起来很像微型版的卡玛洛(也来自通用汽车),就像变形金刚电影中的英雄大黄蜂一样。这当然不是一件坏事,只是一件幽默的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