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起亚远舰已经存在严重问题

摘要 凭借其先进的标准技术,包括驾驶员注意力监控、自动紧急制动、前方碰撞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和车道偏离警告,更新后的2019款起亚远舰是同级最

凭借其先进的标准技术,包括驾驶员注意力监控、自动紧急制动、前方碰撞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和车道偏离警告,更新后的2019款起亚远舰是同级最安全的汽车之一。

不幸的是,随着汽车变得越来越高科技,它们也容易出现软件问题。起亚公司召回Optima轿车解决正面碰撞预警系统问题的具体例子。

具体来说,起亚的召回影响了2018年5月21日至2019年5月29日期间制造的11,423辆2019款起亚远舰轿车。一些受影响的汽车配备了起亚的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另一些则使用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引擎。搭载起亚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的车型似乎没有受到影响。

根据起亚的说法,前方碰撞警告系统中的软件错误可能会导致受影响的Optimas无法检测到静止的车辆,而不是警告驾驶员并在必要时制动。因此,如果制动辅助装置发生故障,碰撞的风险可能会增加。

当供应商确定起亚2019年的Optimas可能安装了软件错误时,起亚首先意识到了该缺陷。起亚随后花了10天时间调查错误,然后在发布召回之前重复了两周的测试。幸运的是,起亚没有发现这个问题导致的事故或伤害。

因为这纯粹是一个软件问题,所以很容易解决。经销商将免费为受影响的汽车应用软件补丁,以确保自动制动系统按预期工作。自5月30日开始生产的2019款起亚远舰已经安装了该软件补丁。起亚将从8月27日起发布召回通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