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概念i4电动概念车将于3月3日举行虚拟在线发布会

摘要 日内瓦车展临时取消,让很多汽车厂商措手不及,而宝马是为数不多的汽车厂商之一。日内瓦车展取消后,很快就决定控股网上推出新车的车厂。概

日内瓦车展临时取消,让很多汽车厂商措手不及,而宝马是为数不多的汽车厂商之一。日内瓦车展取消后,很快就决定控股网上推出新车的车厂。概念i4最初是宝马在日内瓦车展上的主要展示。宝马决定在宝马位于德国慕尼黑的公司总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原厂还声称是数字媒体发布会。出版前,宝马官网发布了最后一批预告。

从官网发布的上一张i4预告图来看,宝马似乎是一款准量产车,不像某些狂野的概念车,最终会进入历史,永远不会量产。事实上,这款i4在某种程度上与宝马去年发布的Concept 4相同。据外媒报道,Concept 4是4系轿跑的下一代,而这款i4是新一代4系Gran Coupe,只不过配备了电驱动系统,没有内燃机。

宝马i4的前身是2017年发布的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此前,国外媒体和网络已经有了伪装照。其外观比现有的4系Gran Coupe更加修长,外观与宝马3系有些相似。它也是基于宝马的新CLAR平台。至于会不会像过去的概念车一样,在车侧使用虚拟后视镜,现在还不确定。

关于宝马i4的技术规格,宝马已经确认将拥有523匹最大马力,配备80kWh电池模块,最大续航600公里,0至100公里加速约4秒,最高时速200公里。明日iConcept上市后,预计2021年正式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