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Frontier 2021年全新改款

摘要 最终,日产Frontier得到了急需的重新设计。自2004年开始销售以来,日产的中型皮卡与其更现代的竞争对手如福特Ranger、丰田Tacoma和雪佛兰Co

最终,日产Frontier得到了急需的重新设计。自2004年开始销售以来,日产的中型皮卡与其更现代的竞争对手如福特Ranger、丰田Tacoma和雪佛兰Colorado相比已经过时。然而,日产Frontier的起价仅为19,090美元,比竞争对手便宜得多。新的日产Frontier预计将在引擎盖下进行重大改变,现在Autoblog发现了更多关于日产重新设计的中型皮卡的细节。

经销商消息人士看到,新皮卡已经倒闭,并向刊物表示,新日产Frontier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外观将与现款Frontier完全不同。预计它的灵感来自新款日产Titan上的勇士设计,这意味着它看起来更具侵略性和和平性。

虽然新的Frontier预计将在当前模型平台的更新版本上运行,但消息人士称,它将在缩短和修改的Titan底盘上运行。最近的一份报告称,新的Frontier将由3.5升汽油V6驱动,但Autoblog的消息来源称,它将使用新的3.8升自然吸气V6和9速自动变速器。

3.8L匹配GT-R的发动机排量,但相似性可能也就到此为止了。九速自动变速箱很有可能成为泰坦变速箱的版本。预计输出功率约为300马力,这将是对当前型号V6直列四缸发动机的最大改进,该发动机可产生261马力的功率和281磅-英尺的扭矩。

新款V6不仅动力更强,而且比Frontier目前的四缸发动机效率更高。更新的底盘和动力系统也将提高燃油经济性,牵引力和牵引能力。

预计车型阵容也会有变化,因为King Cab显然不会是2021 Frontier系列的一部分,也就是说只能买Crew Cab。高性能、以越野为中心的Frontier也可能出现在卡中。如果它共享同一个平台,你可以在技术上利用泰坦的5.6升V8发动机。

重新设计的日产Frontier预计将作为2021年的车型发布,并于2021年2月到达经销商处,因此其首次亮相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