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首款合适的电动汽车将于2021年问世

摘要 在新的十年开始时,现代汽车集团透露了其电击计划,即到2025年将目前的24款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或全电动)增加到44款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当然

在新的十年开始时,现代汽车集团透露了其电击计划,即到2025年将目前的24款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或全电动)增加到44款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当然这个数字也包括起亚汽车,因为这两个韩国品牌都属于现代品牌;但现在我们知道什么时候我们可以期待起亚的第一款专用电动汽车。

据起亚称,到2025年,其Plan S产品组合将包括11款电动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全球电动汽车市场6.6%的份额。因此,该品牌的首款专用EV车型将于2021年投放市场。与起亚Niro EV和起亚Soul EV不同,新车型不仅将是与其他混合动力和非电动汽车相同的电动汽车。同一型号系列的一部分。

目前,起亚提供了几款电池电动汽车,包括Niro EV和即将推出的起亚Soul EV——尽管后者的推出已被推迟到2021年。但是,Niro在起亚销量中所占的比例很小;2019年,仅售出24,421辆Niros包括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而同期的Sportage和起亚Souls分别为89,278辆和98,033辆。

汽车制造商计划改变这一切。起亚希望到2025年底,其25%的销量将由环保汽车组成,而其总销量的20%将由纯电动汽车组成。在全球范围内(不包括中国市场),该品牌的目标是到2026年实现50万辆电动汽车和100万辆环保汽车的销售目标。

起亚很可能采用新开发的平台来应对电动汽车的冲击,但为了减轻负担,该品牌将同时提供非电动汽车的EV衍生品——就像最近确认的索兰托EV——和Nile这样的混合动力汽车系列。

为此,起亚汽车将在S计划和未来电动汽车的开发上投入总计250亿美元,并希望在2025年底看到足够的投资回报,以6%的速度运行。利润率。

起亚汽车首席执行官韩宇(Han-woo Park)表示:“Plan S是起亚未来业务转型的大胆路线图,由电动汽车和出行解决方案两大支柱支撑。我们的做法是把顾客放在第一位,起亚会东山再起。通过开发能够为客户提供新体验的产品和服务,实现品牌创新。”

起亚将针对特定的购买者群体,将其作为新品牌发展方向的核心客户,使其成为“千禧一代(80年代初至21世纪初出生,拥有良好信息技术知识的人喜爱的品牌)”和Z世代,将其定位于现在已被称为数字原住民的年龄群体。这意味着我们很可能会得到最近发布的量产版起亚Imagine,这款车具有明显的未来主义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