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现代木叉和琪雅莱德的价格已经上涨

摘要 毫无疑问,现代Palisade和起亚Telluride是现在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三排座跨界车中的两款。两者都是2020车型年的全新产品,雪佛兰(Chevrolet)Tr

毫无疑问,现代Palisade和起亚Telluride是现在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三排座跨界车中的两款。两者都是2020车型年的全新产品,雪佛兰(Chevrolet)Traverse等换代产品也将很快提供中年穿衣产品,以保持竞争力。因此,任何在市场上拥有这种SUV的人都应该直接关注这个新发现的汽车信息。

最新的价格指南显示,这两款车的价格都刚刚上涨。自本月初以来,现代Palisade SE的价格从32,645美元增加到32,895美元,即250美元。更具体地说,这意味着建议零售价增加了225美元,目的地收费价格增加了25美元。此外,每辆Palisade内饰的价格都将提高,这意味着全轮驱动的限量版顶配车型起价为47,745美元。

Palisade曾经比它的Telluride表亲便宜,但后者的价格也发生了变化。起亚Telluride LX的基本底价增加了275美元,达到现在的33,060美元,从而使Telluride LX的价格比最便宜的Palisade高出165美元。为什么两个分频器进场后,这些价格出现的这么快?虽然我们都知道需求量很大,但是很难找到确切的答案。

此外,即使在车型年期间,价格上涨也并非完全不正常。不幸的是,现代和起亚目前都没有为这些车辆提供任何实质性的折扣。

然而,Palisade将向竞争品牌的客户提供500美元的奖金。还需要注意的是,尽管价格略有上涨,但包装完全没有变化,尽管2021年可能会有变化。强劲的需求似乎是现代和起亚提高这些价格最合乎逻辑的原因。但这绝不是世界末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