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远舰收到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风格更新

摘要 起亚远舰进行全新改装还不到两年,他们针对即将上市的车型再次进行了改装。这家韩国制造商认为,凭借其现代风格和时尚外观的车辆,他们可以

起亚远舰进行全新改装还不到两年,他们针对即将上市的车型再次进行了改装。这家韩国制造商认为,凭借其现代风格和时尚外观的车辆,他们可以从丰田凯美瑞和本田雅阁手中夺取更多的市场份额。

全新起亚远舰不仅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还采用了全新的前镀铬装饰虎鼻格栅、全新的尾灯和大灯。

起亚还致力于升级内饰,采用更先进的方向盘,更新的内饰选项和缎面镀铬装饰。该车还配备了带环境照明的新型驾驶模式选择器,可通过模式选择进行切换。

如果选择GT系列车型,会得到LED雾灯,内饰更好,双排气头,亮黑色内饰。新起亚远舰引入了新的红色灯罩,这是旧款车型所没有的。

发动机选择从1.6升柴油发动机、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77马力)、2.0升发动机和242马力带涡轮增压器的GT顶级性能车型开始。

去年我们开过起亚远舰,性能还不错。内饰、处理、材料的整体品质提升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许最有趣的方面是迪拜街道上的骑行有多平稳。起亚远舰处理凹凸不平,坂本不平的路面,像颠簸。

旅行车和轿车版本都将在下周的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