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Everest Sport加入隐身黑色主题阵容

摘要 在福特Everest大型SUV系列中,你将从2019年底开始看到Everest运动四驱新变种的另一种形式。珠穆朗玛峰在风格上会给人一种运动感,在2020款

在福特Everest大型SUV系列中,你将从2019年底开始看到Everest运动四驱新变种的另一种形式。

珠穆朗玛峰在风格上会给人一种运动感,在2020款系列中定位于中档珠峰潮流和顶级珠峰钛金款之间。

Everest Sport在视觉上与众不同的特点包括黑网前的格栅设计,格栅上散布着“Everest”字样。

新的双LED大灯是升级后的高性能照明系统的一部分,该系统可以提供17%的照明穿透率,并在远光灯模式下将穿透率提高20%。这是Sport的标准自动远光灯功能,无需驾驶员输入即可实现。从2019年12月起,高性能照明系统也将采用矩形灯设计,这将成为珠穆朗玛趋势和钛的标准配置。

珠穆朗玛峰运动的外观升级还包括黑色前保险杠、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以及黑色涂装。再往上是结实的SUV车身,可以看到黑色的外后视镜,黑色的车窗护栏,黑色的车顶护栏。黑色20寸合金轮毂,运动风格,外观更加美观。同时,它还完成了外部细节、独特的“sport”标志和一种新的英雄色彩——深水晶蓝。

驾驶舱的布局从Raceway Blue的门把手和门处理开始,第一排和第二排座椅采用标准真皮装饰,前排座椅带有' Sport '压花标志,以及独特的大写蓝色缝线。珠峰体育还提供了大写蓝缝线的软触式仪表盘,可以实现更高级的运动集成。

在MY2020系列产品中共享珠穆朗玛峰新功能。安装在挡风玻璃上的USB端口是标准的,旨在携带行车记录仪-包括福特经销商提供的Garmin Dash Cam GA55选项-其中许多需要USB电源来提供操作。这是对标准控制台USB端口和两个12V电源插座的补充。

SYNC 3内置卫星导航、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功能,是每项珠峰运动的标准配置。8.0英寸的触摸屏显示器也可以用作全彩色倒车摄像头,并内置卫星导航功能,包括有价值的“面包屑”功能。这样,通过在地图上放置“面包屑”标记可以绘制越野路线,以确保您可以找到返回所绘制道路的路。

Everest Sport标配七座,可选择143kW/470Nm的3.2L五缸涡轮增压柴油和六速自动变速箱,或与福特Ranger Raptor共享的新一代157kW/500Nm双涡轮增压汽油。

福特Everest Sport将仅采用四轮驱动,配备Everest的地形管理系统(TMS),当通过控制台安装的旋转控制器移动时,该系统可以在4WD模式之间切换。

除了五年不限公里的全厂保修外,珠峰Sport还可在参与活动的福特经销商处享受福特服务福利计划。A、B日志服务前4年/60000公里的间隔为15000公里/12个月,每次服务的最高费用为2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