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证实了我们对其550马力V8发动机的怀疑

摘要 凯迪拉克CT6-V短暂的生产寿命已经结束。虽然它的生产量从一开始就相当有限,但事实是,传统的凯迪拉克CT6已经停产,因为运气不好。可惜了,

凯迪拉克CT6-V短暂的生产寿命已经结束。虽然它的生产量从一开始就相当有限,但事实是,传统的凯迪拉克CT6已经停产,因为运气不好。可惜了,不过引擎盖下的4.2升双涡轮黑翼V8还是充满希望的。Las这款550马力640磅英尺扭矩的发动机前途黯淡。

Road and Track与凯迪拉克总裁史蒂夫卡莱尔(Steve Carlisle)谈论了此事,他证实了我们的怀疑:该品牌“对这款发动机没有具体的计划,但从来没有过很长时间。”不幸的是,Blackwing太大了,无法安装在新的CT5上,因此决定使用熟悉并经过验证的6.2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为安装在CT5-V上方的版本提供动力。

这与即将淘汰的凯迪拉克CTS-V和C7雪佛兰克尔维特Z06使用的发动机相同。但是黑翼V8还有未来吗?能否用于凯迪拉克未来的阵容?名字,是的。引擎,不。卡莱尔补充道:“我们对Blackwing了解了很多。这个想法真的引起了人们的共鸣。所以Blackwing未来也会出现在其他车上。”

我们可以确定的是,未来CT6后续产品不会使用Blackwing,原因很简单:不会有这款车。如果是这样,凯迪拉克可能会推出全电动旗舰轿车,但这需要几年时间。

全新的2021款凯迪拉克凯雷德不是黑翼V8的候选车型,因为它也有正在实施的未来电气化计划。由于卡莱尔已经承诺凯迪拉克在这个十年末成为电池电动车品牌,黑翼V8的市场空间已经不存在了。

但是,它的开发成本不会完全浪费,因为各种组件和设计及工程元素可以用于未来的性能车,如即将推出的雪佛兰C8克尔维特Z06。手指交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