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正在扩大其小型X1 SUV系列

摘要 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为该系列增加了一款新的基础车型X1 18i,起价为45,900美元(不包括过路费)。这一新的切入点意味着在下一款柴油动力的X1

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为该系列增加了一款新的基础车型X1 18i,起价为45,900美元(不包括过路费)。

这一新的切入点意味着在下一款柴油动力的X1 18d上节省4000美元,其价格下降了700美元,至49900美元。

8I搭载1.5升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也可以在小舱口找到)。这台发动机可以产生100kW和220Nm的功率,并且只与只驱动前轮的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

8I的标准套件可扩展至18英寸合金轮毂、自动尾门、带自动远光灯的自适应LED大灯、带倒车摄像头的6.5英寸触摸屏、前后驻车传感器、5.7英寸数字信息显示屏、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偏离警告和前碰撞警告。

宝马还提供一系列可选的附加组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