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奔驰新的敞篷C级

摘要 与即将在瑞典北部进行的冬季测试中发现的C级敞篷车新C级家族的两名成员之一见面。另一款车型是C级轿跑,基于该车型的敞篷车拥有相同的尺寸(

与即将在瑞典北部进行的冬季测试中发现的C级敞篷车新C级家族的两名成员之一见面。

另一款车型是C级轿跑,基于该车型的敞篷车拥有相同的尺寸(当然没有高度)、车身和动力系统。

这种设计将改变现有C级轿车和房地产的外观,为更大更豪华的S级轿跑车增添一些风味,折叠车顶将取代顶盖,就像奥迪的A5敞篷车一样。

大部分内饰,尤其是仪表板,将继承传统的C级车型,也适用于动力系统系列,包括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和柴油单元以及C450 AMG的362hp V6涡轮增压汽油。全轮驱动在某些车型上将是可选的(它可能是C450 AMG的标准配置)。

旗舰车型C63 AMG的476 PS(470马力)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以加入低档系列,与宝马的M4敞篷车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