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汽车公司将于下周揭开其长尾系列的新篇章

摘要 迈凯轮汽车公司将于下周揭开其长尾(LT)系列的新篇章,推出具有传奇名称的第五款汽车。为满足迈凯伦LT的严格理念而开发的新车型,即增加动力

迈凯轮汽车公司将于下周揭开其长尾(LT)系列的新篇章,推出具有传奇名称的第五款汽车。

为满足迈凯伦LT的严格理念而开发的新车型,即增加动力、减轻重量、优化空气动力学、专注赛道的动力学和有限的可用性,虽然生产周期只有12个月,但这将进一步扩大迈凯伦客户的选择范围,买家需要迅速行动。

LT的新的进一步信息和图像是根据去年宣布的12亿迈凯轮Track25商业计划确认的第三款新车。将于格林威治时间2019年1月16日星期三在网上披露。这部短片现已在https://cars.mclaren.com/the-edge-amplified.上映

迈凯轮长尾车的故事始于1997年,当时它是迈凯轮F1 GTR的“长尾车”,并成功参加了当年的FIA GT锦标赛。迈凯伦汽车公司在675LTCoup问世后更名为Longtail品牌,限量版车型很快销售一空。其次是675LT蜘蛛侠,两周卖出500个样品。名为“长尾”的第四款车型600LTCoup于2018年7月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