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2020路虎卫士已经到来 重新构思图标

摘要 这是新的路虎卫士。它是21世纪的偶像,聪明、能干、安全,适合所有家庭,属于自己的一类。New Defender专为冒险和好奇而设计,面向那些

这是新的路虎卫士。它是21世纪的偶像,聪明、能干、安全,适合所有家庭,属于自己的一类。

New Defender专为冒险和好奇而设计,面向那些了解社区价值并努力有所作为的人。

明显的轮廓既熟悉又新奇。看起来很难,但设计是有目的性的,也是很刺激的。Defender有一个标志性的名字,外形和功能,可以个性化,让车主充分利用自己的世界。

在七十年的开拓创新中,路虎在全世界探险家、人道主义组织和冒险家的心中赢得了独特的地位。事实证明,在地球上最恶劣的环境下,新防御者保持着这种血统。

除了揽胜家族无与伦比的豪华和精致,以及强大和多功能的发现SUV,新卫士完成了路虎王朝。10只是世界上最强大最耐用的4x4系列的开始。其次是紧凑型短轴距90,2020年还将推出一对实用的商用车型。

在对原始人的热情和尊重的驱使下,新防御者提供了改造能力。先进的全地形技术重新定义了21世纪的冒险,秉承了路虎71年来标志性的开拓精神。

情感设计

新后卫独特的轮廓使新后卫能够立即被认出,几乎没有前后悬垂,这可以提供出色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兰德的设计师对21世纪熟悉的Defender商标进行了重新构思,赋予了全新44独特的直立姿态和车顶的Alpine轻型车窗,同时保留了在侧面铰接的后尾门和外部安装的备胎,这些都是原厂的原始配置。这么有辨识度。

路虎首席设计官格里麦戈文(Gerry McGovern)表示:“新卫士尊重过去,但不利用它。这是新时代的新捍卫者。其独特的轮廓和最优的比例凸显了其独特的个性,使其广受欢迎和强大。视觉上引人注目的44显示了其设计和工程的完整性和不妥协的承诺。”

起初,Defender的裸露个性已经融入到内部,暴露了通常看不见的结构元素和固定装置,并强调简单和实用。创新之处包括安装在仪表板上的换挡杆,可以容纳一个可选的中央前排“跳跃”座椅,可以像早期的路虎一样在前排提供三排座椅。

因此,Defender 110提供五个、六个或五个两个座位的配置。第二排座椅后方最大装载空间为1075 l,折叠后第二排座椅处最大装载空间为2380 l。Defender 90像紧凑型掀背车一样可以容纳6名乘客。

用户友好的功能包括实用的触摸和先进的技术创新。耐用的橡胶地板消除了日常的冒险和一生一次的冒险,并提供了内部空间刷或擦干净。可选的全长折叠织物屋顶提供了一种开放的感觉。它还允许Defender 110第二排座位的乘客在停车时站起来,以提供完整的safari体验* *。

耐久性的定义

路虎全新设计的D7x (Extreme)结构基于轻量化铝制单体结构,创造了路虎迄今为止生产的最强车身结构。它比传统的车身框架设计坚固三倍,为完全独立的空气或螺旋弹簧悬架提供了完美的基础,并支持最新的电动动力总成。

新款卫士已经通过了62 000多项工程验收测试,而底盘和车身结构的设计能够承受路虎的极端事件测试程序。而且反复影响,超过了SUV和乘用车的正常标准。

在开发和测试过程中,原型模型已经覆盖了地球上最恶劣的环境,覆盖了数百万公里,从沙漠中的50度和北极寒冷的40度到落基山脉海拔10000英尺。科罗拉多。

越野专家

强大的转换能力让新后卫脱颖而出。永久全轮驱动和双速自动变速器,中央差速器和可选的主动锁定后差速器确保它在沙漠中有柔软的沙子,在北极的冰冻苔原和所有必要的硬件之间无处不在。

可配置的地形响应首次在新款Defender上亮相,使有经验的越野驾驶员能够微调每辆车的设置,使其完全适合条件,而没有经验的驾驶员可以使用智能自动功能,让系统检测最适合地形的车辆设置。

新的车身结构提供了291mm的离地间隙和世界一流的越野几何形状,分别提供110个进近,交叉角和离去角分别为38、28和40度(越野高度)。Terrain Response 2系统中的新涉水程序支持其最大涉水深度900 mm,从而确保驾驶员可以完全放心地驶入深水。

在陆地上,路虎先进的ClearSight地面视图技术可以帮助驾驶员充分利用Defender的全能,在中央触摸屏上直接显示前轮前方通常被发动机罩隐藏的区域。

因此,新卫士重新定义了功能范围,并提高了越野坚固性和舒适性的门槛。它可以轻松穿越拥挤的城市街道,就像爬山、穿越沙漠、忍受严寒一样。其精心打磨的操控方法可以在所有地形上提供有益的驾驶体验和一流的长途舒适性。

和功率效率。

多种先进的汽油发动机和更清洁的柴油发动机可供您选择,确保新卫士在任何环境下都有动力、操控和效率。

,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动力总成将于明年加入该系列,从而有望实现无声的纯电动汽车发展。

推出时,汽油阵容包括四缸P300和功能强大的六缸P400,均采用有效的轻度混合动力汽车技术。或者,客户可以从一对四缸柴油机中进行选择?D200和功能强大的D240 两者的燃油经济性均为7.6 l / 100 km,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99 g / km(相当于NEDC)。

创新的工程解决方案支持效率驱动,包括扁平的车身底部,既可以优化空气动力学性能(低至0.38Cd),又可以保护车辆的车身底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