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缎面黑色和金色迈凯伦720S亮相迪拜

摘要 由迈凯轮运营公司(MSO)设计的独特的迈凯轮720S超级跑车是迈凯轮在11月14日至18日举行的2017迪拜国际车展上展示的核心。720S是迈凯轮特别行

由迈凯轮运营公司(MSO)设计的独特的迈凯轮720S超级跑车是迈凯轮在11月14日至18日举行的2017迪拜国际车展上展示的核心。

720S是迈凯轮特别行动部提供的MSO定制委员会服务,它可以几乎无限地提升和个性化迈凯轮汽车。它的天顶黑漆有一层缎面涂层。金色合金轮毂、24k金发动机隔热罩和金色内饰组件与车身颜色相得益彰。

汽车上的一块铭牌标明了“一对一”MSO委员会,这一事实也通过一个独特的尾部传达出来,尾部有迈凯轮创始人布鲁斯迈凯轮的一句名言:“生活是成就的衡量,而不是成就的衡量。机翼的上表面绘有风格独特的金色阿拉伯文字,与迪拜的天际线遥相呼应。

迈凯轮汽车公司中东、非洲和拉丁美洲区总经理Andreas Bareis解释说,“成就”主题是委员会背后的主要理念。布鲁斯迈凯轮的话不仅说明了迈凯轮的历史,也说明了阿联酋和海湾国家过去40年的成就。阿联酋和该地区对迈凯轮非常重要,不仅因为我们的客户群,还因为我们股东的支持。这款车向这致敬。"

为了使汽车个性化,生产过程增加了120多个小时。使用MSO设计可视化团队生产的模具,仅用了30个小时就完成了尾翼,从而获得了金字所期望的戏剧性视觉效果。

该委员会以迈凯伦720S性能规格为出发点——除了MSO定制元素,还增加了碳纤维外观升级套件,包括前分离器和进气口、后保险杠和车顶。后扩散器也是碳纤维选项,而后视镜臂,后空气桥,甲板和引擎盖都是由MSO定义范围内的碳纤维组件制成。

该车的内饰也很特别:除了常规的碳纤维内饰升级套件,黑色Alcantara和黑色真皮内饰还辅以MSO定义的碳纤维门槛板、仪表板通风口和方向盘。MSO定制团队在方向盘上添加了涂有缎金和缎金中带的加长换挡拨片,并在辐条上使用了相同的条纹进行细条纹处理。每扇门内部的金色贴花完成了视觉处理。

在2017年迪拜国际车展上展出的MSO定制迈凯伦720S的新主人将在车展结束时提供来自迈凯伦迪拜的汽车。他们将享受一辆配备4.0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迈凯轮超级跑车,该车可在7.8秒内从0-200公里/小时加速至最高时速341公里/小时(212英里/小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