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Auto Trader的实时行情数据 雷诺ZOE是目前卖的最快的二手车

摘要 根据Auto Trader的实时行情数据,雷诺ZOE是目前卖的最快的二手车。雷诺佐伊(Renault ZOE)保住了英国销售最快的二手车的头衔,2016款

根据Auto Trader的实时行情数据,雷诺ZOE是目前卖的最快的二手车。

雷诺佐伊(Renault ZOE)保住了英国销售最快的二手车的头衔,2016款车型在今年销售指标的首次评估中,以最快的速度在自动交易中拔得头筹。这一结果进一步增加了汽车分析师的预测,即2020年将是电动汽车年。

指数最新数据实时跟踪汽车销售速度,根据实时供求关系确定零售评分1-100。该指数表明,法国ULEV有可能在短短25天内走上前庭。虽然2016年的变种在1月份名列榜首,前10名中只有一个佐伊,但与12月份进入榜单的三个相比,1月份的受欢迎程度略有下降。

指数中ZOE数量的减少导致前十名中ICE数量的增加,其中五个由柴油驱动,而四个气缸由汽油驱动。这些主要由小型两厢车组成,包括丰田AYGO(2016款汽油自动29天),福特Ka(2016款汽油手动29天),大众!(2016款汽油-自动-29天)、奥迪A1(2016款汽油-自动-29天)、达契亚Sandero Stepway(2016款柴油-手动-32天)加入雷诺ZOE,确保两厢车的霸主地位。

Auto Trader商业产品总监Karolina Edwards-Smajda在评论该指数时表示:“尽管前10名中传统燃油汽车略有增加,但我们不能忽视消费者向低排放汽车的巨大转变。虽然距离大规模采用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我们市场的每一个指标都表明,人们对电力的需求与日俱增。ZOE不仅继续统治新年,而且在过去的12个月里,我们在Auto Trader上对电动汽车的搜索量大幅增长了78%。随着越来越多的新一代车型进入今年的展厅,再加上基础设施的快速改善,看来2020年确实会是电气化的一年。”

“汽贸商最快销售指数”并不是提供一个简单的市场点评,而是在分析汽车当前性能的基础上,结合“汽贸商零售评级”,预测如果按照市场价格定价,汽车的销售速度。每天分析超过190万辆汽车,包括90,000辆汽车更新和平均19,000辆汽车从Auto Trader中添加或删除。加上每天45万左右的二手车交易数据,以及其他经销商的前庭和网站数据,是业内最大最强大的数据集。

实现目标的方式永远取决于零售商多快能回库存,而利用数据是加快库存的关键。Auto Trader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Retail Accelerator的用户受到Auto Trader零售评分标准的支持。与不使用数据管理工具的零售商相比,他们的车辆销售平均快12.8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