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计划推出高性能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摘要 规划宝马的高性能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多亏了宝马,这款超级跑车可以媲美迈凯轮570S。据英国网站Autocar报道,不太可能直接替代i8,但宝马并未

规划宝马的高性能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多亏了宝马,这款超级跑车可以媲美迈凯轮570S。

据英国网站Autocar报道,不太可能直接替代i8,但宝马并未证实这一点,这意味着可以直接替代。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表示,新的超级跑车将从i8汲取灵感,但它更强大,也更昂贵。

“该车型可能于2023年问世,它将采用混合动力系统,由汽油发动机、电动机和底盘组成,完全基于i8现有的轻质碳纤维架构,”Autocar表示。

预计它也将比i8的三缸发动机大得多,输出将受到限制,“以保持汽车的排他性,保留残值,这是i8的弱点”。

报道指出,尽管尚未得到完全证实,但宝马董事会负责产品开发的成员克劳斯弗洛里格(Klaus Florig)暗示,超级跑车正在开发中。

“如果我们有这些非常紧凑和强大的电力驱动,如果我们有一个碳纤维底盘(例如,i8)并且仍然有一个高性能的发动机,那么,如果你巧妙地做到这一点,你可以将它们结合成一个真正的性能包,”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