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凯迪拉克凯雷德的车尾在超级巡航照片中显露

摘要 当然,这不是最清晰的形象,但总体来说,似乎凯迪拉克在全新的凯雷德上更早地露了手。这款豪华SUV将于2月4日在洛杉矶首次亮相,但凯迪拉克

当然,这不是最清晰的形象,但总体来说,似乎凯迪拉克在全新的凯雷德上更早地露了手。这款豪华SUV将于2月4日在洛杉矶首次亮相,但凯迪拉克在今天早些时候刚刚发布的新超级巡航公告中的照片包中发生了意外。仔细看数字仪表板,你会看到凯雷德的电脑渲染背面。这也意味着这张照片揭示了凯雷德数字室的一部分。

我们必须相信这样做是有目的的,至少是在挑逗凯迪拉克专属的数字破折号。不过在屏幕上看到SUV可能是偶然的,体积真的很小。尽管如此,也足以看出凯迪拉克标志性的细长垂直尾灯似乎一直延伸到车顶。灯也连接到水平穿过门的镀铬上。从低处看,似乎后面板会得到一个长方形的排气口,这与我们在雪佛兰Suburban和GMC Yukon上看到的开放式风道相反。

总的来说,通用汽车做了一件令人钦佩的工作,为其相同全尺寸SUV的兄弟姐妹提供了独特的风格。这种差异会进一步延伸到凯雷德的内饰,我们说的不仅仅是在郊区的温室里固定更多的镀铬装饰。它将有一个独特的仪表板,带有一个大型曲面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连接信息娱乐系统和仪表板。我们在这张照片中看到一部分,凯迪拉克将为其全新SUV旗舰提供更新的超级巡航半自动驾驶系统。这是你在郊区或育空找不到的特征。

我们几乎定于2月4日举行凯雷德嘉年华。目前,没有现场直播的计划,但Motor1.com将在现场举行。我们会直播完整信息的照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