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克莱斯勒Pacifica旁边窥探到了什么神秘的车?

摘要 你在克莱斯勒Pacifica旁边窥探到了什么神秘的车?我们不想对汽车一无所知,认为克莱斯勒可能就藏在这些多层伪装下,让我们的想象力处于不断

你在克莱斯勒Pacifica旁边窥探到了什么神秘的车?

我们不想对汽车一无所知,认为克莱斯勒可能就藏在这些多层伪装下,让我们的想象力处于不断变化的状态。

这些图片是Carscoops的读者Michael发给我们的。他们告诉我们,那里的人“非常愿意掩盖汽车”,他怀疑这三辆原型车可能佩戴着克莱斯勒的徽章,因为它们“被克莱斯勒小型货车尾随”。"

我们甚至可以看到Pacifica停在其中一台原型机旁边。虽然只是因为他们可能把克莱斯勒作为辅助工具,但并不一定意味着这里测试的车也属于同一个品牌。

尽管如此,还是先说说克莱斯勒的视角吧。你怎么想呢?全新300?这些原型肯定比200大。虽然他们也有熟悉的倾斜后窗,但既然克莱斯勒已经取消了200项目,我们也不能完全依赖这个理论。

继续前进,他们也看起来比300(可能)小一点,这是一个问题,因为没有更多的四门轿车克莱斯勒考虑。谈到去年的300,Sergio Marchionne暗示下一代车型将与Pacifica共享同一平台,这意味着它可以与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一起使用。

当然,因为克莱斯勒和道奇一样是FCA品牌,所以不排除这些东西变成道奇的可能。那么,我们可以在这里看看全新的充电器吗?或者完全不一样的,比如全新的丰田Avalon(看起来够近够长,前面板像丰田)。让我们知道你在声音下面的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