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目前正在测试其Mini Cooper系列的更新

摘要 Mini目前正在测试其Mini Cooper系列的更新,因为这些掀背车和敞篷车款的展示方式完全不真实。在外观上,预计大灯和尾灯的图形可能会有一

Mini目前正在测试其Mini Cooper系列的更新,因为这些掀背车和敞篷车款的展示方式完全不真实。

在外观上,预计大灯和尾灯的图形可能会有一些非常细微的变化,甚至是引擎盖的前缘。

从机械方面来说,Mini可以采用改进的涡轮增压和冷却系统来降低排放,增加动力输出,从而提高整体性能。有传言说,我们甚至可能在一些迷你车型上获得powershift。

至于其他改进,就像大多数变化一样,更新后的Mini Cooper系列可能会提供一些新的颜色,也许会为整个系列提供一些新的轮毂设计。

在内部,我们应该看到仪表盘设计略显现代,比如2017年Countryman上的新插件和环境照明。当然,驾驶辅助功能及其多媒体和连接系统也应该更好。

由于这些汽车上的伪装几乎尽可能轻,Mini可能不会等太久就推出其更新的Cooper系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