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8系coupe原型车投产

摘要 宝马8系coupe原型车投产。这标志着我们第一次可以瞥见即将上市的宝马8系轿跑的量产前大灯和尾灯,它们与我们在8系概念车中看到的完全不同。

宝马8系coupe原型车投产。

这标志着我们第一次可以瞥见即将上市的宝马8系轿跑的量产前大灯和尾灯,它们与我们在8系概念车中看到的完全不同。

虽然这可能会让一些人失望,但实际上可以预见的是,宝马为了让Concept量产,是要降低设计的。

至于差别有多大,在前面,大灯显得更大,而天使的眼睛就不那么活跃了。在尾部,尾灯已经正确地集成到行李箱盖中,而在概念上,边缘像小翼一样突出。

全新宝马8系轿跑将采用与7系和5系车型相同的模块化CLAR架构,应该会在2018年的某个时候进入展厅。后面还会推出它的敞篷版甚至M8车型。

宝马M总裁弗兰克范梅尔(Frank van Meel)表示,谈到M8,它将“建立在8系的基因上,并通过增强的跟踪能力和大量额外的动态清晰度、准确性和敏捷性来增强其DNA”。遗憾的是,宝马尚未透露任何关于动力系统的信息。

宝马8系是宝马加强其产品组合并更加专注于豪华车市场的努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