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吉普牧人皮卡看起来准备撼动市场

摘要 2018款吉普牧人我们已经看过很多遍了,现在我们来仔细看看皮卡的变种。现代Scrambler的继任者将是继科曼奇之后Jeep的第一款卡车,紧随牧马

2018款吉普牧人我们已经看过很多遍了,现在我们来仔细看看皮卡的变种。

现代Scrambler的继任者将是继科曼奇之后Jeep的第一款卡车,紧随牧马人Unlimited的脚步,具有四个乘客车厢和一个小型后座。沉重的伪装掩盖了大多数造型细节,但我们可以看到,卡车将有一个独特的硬顶以及一个大后窗玻璃。

与标准车型一样,皮卡将使用少量铝制零件来减轻重量和提高燃油效率。吉普车在细节上很势利,但有传言说引擎盖和车门可能都是铝制的。

卡车的内部应该与之相呼应,所以司机可以期待找到一个三辐方向盘,涂漆内饰和镀铬装饰。该车型还应提供8.4英寸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和高端选项,如加热方向盘。

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herdsman可以提供六种发动机选择,包括两种版本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和两种版本的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也可能有2.2升四缸柴油和3.0升V6 EcoDiese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