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奔驰G级在现款旁边发现 和我们看起来一样

摘要 奔驰被发现在当前版本旁边测试2019款G级,而AMG版的原型也在公共道路上被发现。奔驰正在加紧准备推出新的2019款G级车,据报道,该车将在底

奔驰被发现在当前版本旁边测试2019款G级,而AMG版的原型也在公共道路上被发现。

奔驰正在加紧准备推出新的2019款G级车,据报道,该车将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这将是这款标志性越野车自1979年首次亮相以来的首次重大重新设计。

很明显,公司并没有过多的对待散体。其实看起来一模一样,但这可以归功于奔驰愿意保持其广受欢迎的G级造型,因为即使在今天,它仍然令人惊讶。

然而,主要的变化发生在皮下。新车终于有了独立的前悬架,有望大幅改善驾驶风格。车身宽了约4英寸(10.1厘米),以提供更宽敞的驾驶室。

预计2019年的G级还将获得奔驰最新的直列六缸涡轮发动机,这将提供良好的动力和更好的燃油效率。然而,这些变化显然不会降低标志性的G级越野车的越野性能,因为它仍将基于车身框架,并配备三个锁止差速器和必要的低速齿轮。

AMG版本将搭载现代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现在几乎每个AMG都可以使用这款发动机,但预计重新设计的底盘将使用比以前更精致的额外动力。

内饰将是你对现代奔驰所期望的一切,包括熟悉的驾驶员仪表和信息娱乐系统的双显示器,一系列主动安全功能也将应用于G级汽车。

梅赛德斯将在2019年继续在其位于奥地利麦格纳的工厂生产G级轿车,并且有可能在其旁边生产更多的当前车型的裸机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