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最近向汉奸提供了2020的多项改进

摘要 最近Jeep给汉奸提供了很多2020的改进。Jeep最近在2018年为Renegade提供了许多改进,但似乎该公司也在研究改头换面的模式。Motor1注意到了Re

最近Jeep给汉奸提供了很多2020的改进。

Jeep最近在2018年为Renegade提供了许多改进,但似乎该公司也在研究改头换面的模式。

Motor1注意到了Renegadejeeps发布到Instagram的几张图片。他们似乎展示了带有更新前面板的适度修改的模型。造型的变化是微妙的,但交叉配备了更新的前保险杠,包括一个新的进气口和重新定位的雾灯。附加变化有限,但格栅有所调整。这款车型的LED大灯模仿了2018牧人的风格。

单一的内部图像显示不多,但看起来机舱会保留很多。这并不奇怪,因为内部最近更新了新的座椅面料,更新了挡板处理,两个额外的存储箱和修订的Selec-Terrain换挡杆。

附加信息有限,但预计将在2018年下半年发布更新的模型。目前尚不清楚性能是否会有所提升,但目前的Renegade配备了涡轮增压1.4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60马力(119千瓦)和184磅-英尺(250牛米)的扭矩。客户还可以选择2.4升四缸发动机,产生180马力(134千瓦)和175磅-英尺(237牛米)的扭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