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迪RS7 Sportback测试M逃不过相机镜头

摘要 全新奥迪RS7 Sportback test M也逃不过相机镜头。随着奥迪新A7 Sportback的出现,Ingall Statt的下一个合乎逻辑的步骤是推出一

全新奥迪RS7 Sportback test M也逃不过相机镜头。

随着奥迪新A7 Sportback的出现,Ingall Statt的下一个合乎逻辑的步骤是推出一流的RS7。

2018年底,新款RS7将在某个时候撞上奥迪的展厅大门,并将由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供600马力的动力。

传闻称,类似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的混合动力版本的传动系统也可以加入该系列,其功率可以达到700马力,但这仍有待观察。

从外观上看,这款ule是RS7 Sportback的致命礼物。虽然舱门上标有“A7”和“TFSI quattro”字样,但仍然可以看到轮拱的延伸部分和椭圆形的大排气管,说明这不是一辆普通的A7。

由于这是一个测试M-sub,而不是一个真实的原型,其风格隐藏在沉重的伪装下,我们可以期待看到更多的量产车的风格变化,如运动后扩散器和块前保险杠。

随着梅赛德斯将CLS 63铭牌放在他们最新一代的汽车上,新款RS7将在2019年与梅赛德斯AMG GT 4的对抗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