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日产Terra看起来像是Xterra当之无愧的继任者

摘要 2020年的日产Terra看起来像是Xterra的优秀继任者。上个月,我们首次了解了日产Terra,现在它有了更好的外观,这要归功于据报道在中国拍摄的

2020年的日产Terra看起来像是Xterra的优秀继任者。

上个月,我们首次了解了日产Terra,现在它有了更好的外观,这要归功于据报道在中国拍摄的一些新的幻想图像。

Terra本质上是NP300 Navara的乘客友好型。Terra是一款时尚、坚固的一体化SUV,拥有出色的V-Motion格栅。我们还可以看到有角度的头灯,突出的挡泥板耀斑和大量的镀铬装饰条。

向后移动,Terra有着弯曲的身体和独特的温室,后门微踢。该车型车尾非常扁平,因为有一个大型尾门,带有镀铬装饰和环绕尾灯。

对这款车型知之甚少,但Autocentre表示,这款SUV将配备2.5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84马力(137千瓦)的功率。在其他国家/地区,Terra预计将搭载2.3升dCi涡轮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158马力(118千瓦)和187马力(140千瓦)。

Terra有望在2018北京车展亮相,并在国内上市。该型号可能会在其他市场推出,但没有具体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