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铃木SCross内饰新的SCross有两种型号可供选择

摘要 SuzukiSX4S-Cross被新的SuzukiS-Cross取代,新的SUV造型,1 4升汽油发动机,价格从24,995英镑起。周围有很多紧凑型SUV,但并非所有人都受到

SuzukiSX4S-Cross被新的SuzukiS-Cross取代,新的SUV造型,1.4升汽油发动机,价格从24,995英镑起。周围有很多紧凑型SUV,但并非所有人都受到关注。就像铃木SX4S-Cross一样,最后一次更新是在2016年,并没有完全影响销售排行榜。

但现在铃木的目标是用新的SX4来改变这一点,尽管这次铃木决定放弃“SX4”位,所以现在只是铃木S-Cross。

新的S-Cross看起来比即将推出的SX4好很多,更坚固的SUV看起来与它的全轮驱动基础相匹配(如果你花的钱足够的话),更大的钢琴黑色格栅、LED大灯、防滑板和厚实的轮拱与布奇覆层。后面有新的尾灯和防滑板。

S-cross的动力来自一台127马力的1.4升汽油发动机,承诺在9.5秒(AWD车型上为10.2秒)内以0-62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顶级车型配备铃木的Allgrip4WD系统。

新铃木S-Cross内饰新的S-Cross有两种型号可供选择,Motion起价为24,995英镑,Ultra起价为29,799英镑。

入门级S-CrossMotion配备17英寸合金、加热前排座椅、气候、LED大灯、7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和无钥匙,S-CrossUltra增加了9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卫星导航、皮革、全景车顶和360度摄像头.S-Cross的安全功能包括交通标志识别、盲点监控和自适应巡航控制。

新款铃木S-Cross将在匈牙利制造,并于2022年1月在英国上市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