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seat Leon测试M与生产前端的子集成

摘要 西雅特已经开始下一代Leon汽车的公开测试,在现款车型的车身下可见。然而,伪装成完整伪装的前面板并不是全部。首先,我们可以说它的格栅比

西雅特已经开始下一代Leon汽车的公开测试,在现款车型的车身下可见。然而,伪装成完整伪装的前面板并不是全部。

首先,我们可以说它的格栅比现款车型要大很多。考虑到大灯的位置(顺便说一下,它看起来非常尖锐),它看起来非常类似于网上泄露的新款Tarraco SUV的前面板。

全新的Leon团队是西亚特2020年近期攻势的一部分,在本世纪末之前,每六个月将推出一款新车。五门掀背车和庄园(ST)车型将首先登陆,其次是全电动续航里程至少50公里(31英里)的PHEV版本。

大众汽车内部,座椅外部

在新车身的基础上,下一代Leon将继续基于大众集团的MQB平台,与现款车型相同。不过,预计轴距会增加几毫米,从而改善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

整体客舱质量和机上技术也要提高。2019年的西亚特Leon肯定会包括一个适合分段的半自动系统、现代连接和比当前汽车更好的信息娱乐系统——很可能是Arona 5英寸屏幕的更大/更新版本。

相同的引擎,新的技术

预计1.6升柴油将加入由1.0升和1.5升汽油单元组成的熟悉的发动机系列,后者将与轻型混合动力技术相结合。

当然,所有这些最终导致西亚特推出了基于大众MEB架构的全电动紧凑型车型。在基于Mii的电动汽车首次发布后,这可能会在2020年后的某个时候发生。

下一代西雅特Leon将于2019年亮相,届时它将加入全球竞争最激烈、最拥挤的细分市场之一。大众高尔夫、福特福克斯、欧宝雅特、雷诺梅甘娜、标致308、丰田Auris、现代i30、起亚Ceed、马自达3、本田思域都在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