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局发布凯迪拉克Coupe概念车可预览新款电动车

摘要 凯迪拉克ATS跑车已经过时,但它出现在该公司已经开发的一款新跑车中。这个神秘的模型被披露了一项设计专利。这是一款时尚的跑车,它的前装

凯迪拉克ATS跑车已经过时,但它出现在该公司已经开发的一款新跑车中。

这个神秘的模型被披露了一项设计专利。这是一款时尚的跑车,它的前装饰板模仿了艾丝卡拉的概念。虽然外形相似,但coupe的进气口更大,大灯也更大。

再往后移,有一个长长的引擎盖,上面有一个倾斜的挡风玻璃。该车还拥有弯曲的车身和卡玛洛式的温室。

独特的设计延续到尾部,那里有醒目的扰流板和细长的尾灯。设计师还安装了一个后扩散器,似乎是一个中央安装的排气系统,有四个排气尾管,隐藏在梯形的外壳后面。

目前对这款车型知之甚少,但可能是一个概念,因为它好像有摄像头后视镜。目前还没有关于何时推出这款车型的消息,但凯迪拉克在圆石滩优雅大赛(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上推出了这一概念。除了艾丝卡拉,该公司还利用这次活动介绍了Ciel和Elmiraj。不能保证这款跑车会在今年8月26日举行的活动上亮相。

无论何时何地出现这个概念,都可能隐含着一种生产模式。去年11月,通用汽车透露,其电动汽车模块化平台将用于11种不同的车型,包括一款看起来像轿跑车的“豪华低顶”汽车。这自然引起了人们对ELR继任者的猜测,但自那以后,该公司一直没有对这种模式说太多。

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专利图片看起来和10月份被调侃的coupe很像。模型展示在一张纸下面,计划有电驱动系统。由于专利图片中的coupe似乎有排气系统,该概念可能会使用传统的动力系统,而量产车型可能只会以EV或ICE的形式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