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奥迪TT-RS推出了更多的伪装 以显示修改后的形式

摘要 2019年我们最后一次看到奥迪TT-RS的原型车是在纽伯格,它的前后装饰板有相当多的伪装。连侧裙都遮起来了。现在,我们终于有了更多关于汽车

2019年我们最后一次看到奥迪TT-RS的原型车是在纽伯格,它的前后装饰板有相当多的伪装。连侧裙都遮起来了。

现在,我们终于有了更多关于汽车的图像,不出所料,很多事情一下子就不一样了。除非伪装还在欺骗我们,否则这辆蓝色车上的大灯看起来会比现在的非改款车型上的更细长。虽然这种情况我们不会下注。

微小的变化,清晰的结果

格栅似乎更宽了,前保险杠显然经过了重新设计,让车看起来更有动感。其他变化包括更显眼的侧裙,更运动的固定尾翼,以及尾灯更现代的新颖图形。

从激进的角度来看,奥迪绝对需要TT-RS处于最佳状态,因为它最大的竞争对手戴着保时捷徽章(718 Cayman)。

一辆狡猾的小跑车。

无论是否穿着RS,奥迪TT的内饰总是令人印象深刻,至少就最新一代车型而言。

虚拟驾驶舱驾驶员的组合仪表已经问世很久了,尽管这并不意味着奥迪不会对软件、图形、信息娱乐功能、连接性等进行任何更新。TT没有单独的信息娱乐系统屏幕,所以一切都需要通过“虚拟驾驶舱”显示来完成。

不是权力。

奥迪更快的迭代将继续使用涡轮增压2.5升五缸发动机,这可以说是同级车中声音最好的单元之一。这款德国紧凑型轿跑车拥有令人兴奋的配乐,可与其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相媲美。

目前的车型提供了395马力(400PS)和354磅-英尺(480Nm)的峰值扭矩,由于采用了Quattro永久四驱和标准的七速双离合变速箱,静止时达到60英里/小时的速度只需3.6秒。奥迪sports可以将最高限速器提高到174英里/小时(280公里/小时),这样TT RS的性能在不久前还只有超跑才有。

奥迪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包括TT RS在内的TT重新设计的车型,该车将于2019年初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