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GLB 35接受测试 测试其301马力涡轮增压四引擎

摘要 梅赛德斯AMG GLB 35测试其301马力涡轮增压四引擎摄影师已经无数次捕捉到奔驰GLB,现在我们将更深入地研究入门级AMG的变种。020GLB35

梅赛德斯AMG GLB 35测试其301马力涡轮增压四引擎

摄影师已经无数次捕捉到奔驰GLB,现在我们将更深入地研究入门级AMG的变种。

020GLB35刚刚测试过。最近它的运动悬挂大大降低了行车高度。减少是如此之大,GLB实际上似乎比背景中的一款掀背车离地间隙更小。

除了运动悬架之外,该车型还配备了大型合金轮毂,轮毂上覆盖着高性能的制动系统,制动系统采用交叉钻孔式制动盘。我们还可以看到一个临时的双排气系统,通过保险杠上的槽口排气。

似乎没有其他风格的变化,但可以预计的是,将对机舱进行一些小的更新。像梅赛德斯-AMG A35一样,GLB 35应该有一个扁平的方向盘,超细纤维装饰和红色对比缝线。我们还可以期待数字仪表板和信息娱乐系统的各种AMG专用显示器。

谈及与A35的相似性,预计GLB 35将使用相同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产生301马力(225 kW/306 PS)和295磅-英尺(400 Nm)的扭矩。它应该连接到七速动力换档和以性能为导向的全轮驱动系统。

GLB 35有多快还没有消息,但A35可以在4.7秒内从0-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然后达到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当然,GLB可能没有模型糟糕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快,它应该有更大的重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