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 M在瑞典用M8敞篷车拍了一个卷膜

摘要 宝马X5 M在瑞典用M8敞篷车拍摄了一部滚动电影。新的M8敞篷车和X5 M在瑞典的测试中被发现。过去我们已经看过这两款宝马的测试mu很多次了,

宝马X5 M在瑞典用M8敞篷车拍摄了一部滚动电影。

新的M8敞篷车和X5 M在瑞典的测试中被发现。

过去我们已经看过这两款宝马的测试mu很多次了,但这是第一次在视频中看到它们一起驾驶。垂直视频没有详细告诉我们他们的设计,但我们确实可以第一次听到X5 M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轰鸣声。

拍摄M8敞篷车时,X5 M进入了摄像车的后视镜。它的行驶速度似乎很慢,但当它与摄影车并排行驶时,车轮后面的宝马工程师踩下油门,使大型SUV驶向M8敞篷车。这个片段不仅让我们听到了V8,也让我们听到了V8的声音。这也表明,与上一代X5 M一样,新款SUV将提供真正的里程碑式加速。

消息人士告诉我们,X5 M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泵功率约为592马力(600 PS),与最新的M5相同。这将使车辆在不到4秒的时间内达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的速度。

除了强大的发动机,配备M-division的SUV将通过其调整后的底盘、更大、更灵活的车轮、更大的制动器、定制的保险杠和外部零件以及许多M专用的内部零件与其他X5车型区分开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