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的DBX SUV在纽伯格森林周边拍摄时 V8噪音很大

摘要 随着DBX的即将到来,阿斯顿马丁正准备首次涉足SUV市场。目前,高速跨界车正处于最后的测试阶段。本周早些时候,原型测试车在纽伯格林赛道试

随着DBX的即将到来,阿斯顿马丁正准备首次涉足SUV市场。目前,高速跨界车正处于最后的测试阶段。本周早些时候,原型测试车在纽伯格林赛道试产。

穿着熟悉的迷彩服,红唇贴纸,DBX在挣扎。它的外观和声音听起来都很快,应该适合其他性能型SUV。

竞争对手的名单很长,包括许多车型,从阿尔法罗密欧斯泰尔维奥Quadrifoglio到兰博基尼Urus,宾利Bentayga和即将推出的法拉利Purosangue。

为了给DBX提供动力,阿斯顿马丁再次转向奔驰-AMG。传言工厂指向4.0升双涡轮增压V8,并配备8速车。如果最初的估计是正确的,510 PS(503马力/375千瓦)和685牛米(505磅英尺)的扭矩是可以预期的。就像Vantage一样。

为了更好地了解SUV的输出,让我们提醒自己,AMG GLC 63 S的V8具有相同的功率系数,扭矩增加了15牛米(11磅英尺),达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的速度需要3.8秒。),并通过电子方式将最高时速限制在250公里/小时(155英里/小时)。

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将于下月揭开DBX的面纱,预计明年投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