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亚特莱昂2020我们推出更时尚的高尔夫双胞胎

摘要 对于生活在北美甚至欧洲以外的人来说,西亚特并不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太可惜了,因为奥迪ag集团的西班牙子公司生产一些高端车。一种这样

对于生活在北美甚至欧洲以外的人来说,西亚特并不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太可惜了,因为奥迪ag集团的西班牙子公司生产一些高端车。

一种这样的模型是基于高尔夫的Leon紧凑型舱口盖/旅行车,这是一种更年轻、更实惠的替代方案,而不是其更著名的马厩。与即将推出的Mk8高尔夫一样,Leon将进行大修。因此,考虑到这一点,我们预览了Martorell制造商生产的下一款紧凑型汽车产品的预期。

动态设计

与基于MQB的兄弟高尔夫、奥迪A3和斯柯达奥克塔维亚相比,这项运动更具运动性。钣金表面处理的表面比老款车有机,折痕少,边缘有平板。似乎西亚特通过降低数字化和手工水平,使马自达的设计规则手册脱颖而出。

在前面,它有动态LED照明,全角度下进气口和凿形发动机罩。侧面几乎是轿跑式的,深扇形的肩线和车门。尾部采用全角度尾灯、双排气管和类似西雅特Tarraco中型SUV的角形扩散器。

内部复杂性

预计Mk4 Leon这次会紧跟新高尔夫的潮流,采用更多的技术。预计它将拥有完整的数字仪表盘,大量的信息娱乐显示屏和更少的物理按钮,以取代触摸电容的表面。

小屋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福门托的概念,大量雕刻的装饰细节,缝合的表面和环境照明。客舱尺寸的增加应该会让乘客有宾至如归的感觉,需要更多实用性的可以使用五门旅行车选项。

混合表演

将有无数的动力系统选择,包括1.0和1.5升汽油装置,以及1.6升柴油发动机与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还将提供一系列一流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Cupra Formentor的概念中,该系统可以产生245马力的功率。预计这款1.5升TSI动力系统将成为Cupra Leon热舱口盖的基础,并将提供高达31英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

动力将通过双离合器DSG变速箱提供给车轮,Cupra的智能动态底盘设置(DCC)将进一步增强处理能力。

竞争对手和启示

Leon的主要竞争对手在一定程度上包括奥迪ag高尔夫、斯柯达明锐和奥迪A3。其他有价值的替代品包括福特福克斯、马自达3、现代I30、欧宝/沃克斯豪尔雅特、本田思域、标致308、起亚Ceed和丰田卡罗拉。

预计新款Leon将于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2020年初开始销售。

最后,你觉得里昂的新造型怎么样?它应该出现在北美吗?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分享你的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