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斯柯达Kodiak即将推出略有更新的款式

摘要 Kodiaq是斯柯达首款中型SUV。它在2016年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于2017年初首次交付。现在,捷克汽车制造商正在准备一款尺寸合理的载人运输

Kodiaq是斯柯达首款中型SUV。它在2016年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于2017年初首次交付。

现在,捷克汽车制造商正在准备一款尺寸合理的载人运输车的更新版本,预计将在前端和后端进行适度的风格改变,并改进车载技术。如果幸运的话,2020 Kodiaq将会在明年或者2019年底亮相。

太混乱了。

虽然众所周知,过去斯柯达在生产中置轮整车(见奥克塔维亚)时并没有回避对前仪表板设计进行实质性的修改,但这款特别的原型车似乎没有任何新的设计,无论是前轮还是前轮。之后。

整体的格栅造型和大灯图案似乎没有变化,尾灯也是如此,虽然平心而论,它们伪装的很好,所以我们不能肯定。斯柯达也有可能打负鼠,用旧钻头掩盖Kodiaq任何可能的变化——这是汽车行业的普遍做法。

至于它的内部和动力总成配置,技术和效率的提升是可以期待的,RS版将继续作为铭牌的旗舰车型。

在欧洲,斯柯达Kodiaq是大众途观Allspace、起亚Souranto、现代圣达菲、标致5008等非顶级中型SUV细分市场的直接竞争对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