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特种作战公司继续无限限量发行运动和超级系列汽车

摘要 迈凯伦特种作战部继续无限限量发行运动和超级系列汽车。迈凯轮特别行动继续无限限量发行运动和超级系列汽车,发布了秘密黑色系列570GT。将

迈凯伦特种作战部继续无限限量发行运动和超级系列汽车。

迈凯轮特别行动继续无限限量发行运动和超级系列汽车,发布了秘密黑色系列570GT。

将只制造100个样品,并在内部和外部进行一系列停电,以证明179,950英镑(327,600美元)的要价是合理的。

首先,570GT黑色系列配备了一个运动包处理套件和“标准”旅行车GT中提供的MSO定义的钛排气装置,更具运动性。排气管可以让基本车减重5kg,比启动时的声音大5dB。

您仍将获得侧重于舒适性的GT升级套件,包括前鼻托、后视摄像头、功率可调转向柱和12扬声器音频系统。

该车采用10辐轻量化轮毂,由倍耐力P Zero Corsa轮胎包裹,并采用了全新的亮黑色漆面。同时,制动钳采用黑色处理,以匹配MSO定义的前后分离器、侧裙板和进气口。

在内部,黑暗和忧郁的主题继续存在,黑色皮革,中控台上的碳黑色装饰和头枕上带有MSO品牌的加热座椅。就连点火钥匙都涂了一点油漆。中控台下有一块“专用板”,提醒车主自己是MSO车辆,以防外部和内部发黑不足以唤起他们的回忆。

即使这是高价特别版,还是有选择的。价格低廉的4750英镑(8650美元),你可以选择电致变色玻璃全景屋顶,它有五种不同级别的电动可调色调。非常凉爽——或者温暖,如果你像那样倾斜的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