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C C级起价6.09万美元

摘要 限量版梅赛德斯-奔驰C C级现已在澳大利亚上市,起价6 09万美元。C版在C200轿车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功能,如电动天窗、苹果CarPlay和Andro

限量版梅赛德斯-奔驰C C级现已在澳大利亚上市,起价6.09万美元。

C版在C200轿车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功能,如电动天窗、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金属漆(不包括designo)和19英寸合金轮毂,尽管标准版的起价为61,900美元(不包括过路费)。

上述设备升级基于已经标配的Artico人造革内饰、7.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卫星导航、DAB数字收音机、电动可调前排座椅、无钥匙启动、双区气候控制、钢琴黑中控台饰件和拉丝铝合金内饰,以及自动雨刷和LED大灯。

动力来自C200熟悉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功率135kW,扭矩300Nm,通过九速自动变速箱传递到后轮。

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C版上市时间为4月1日至5月31日,售价为6.09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