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福特汽车公司正式披露并详细介绍了其全新Puma跨界车

摘要 欧洲福特汽车公司正式披露并详细介绍了其全新的Puma跨界车。欧洲福特已经正式披露并详细介绍了其全新的Puma跨界车,该公司称之为“SUV风格

欧洲福特汽车公司正式披露并详细介绍了其全新的Puma跨界车。

欧洲福特已经正式披露并详细介绍了其全新的Puma跨界车,该公司称之为“SUV风格的紧凑型跨界车”。

在昨天(似乎是意外)福特的英国消费者网站曝光后,我们现在有了新车型的所有细节——尽管不要指望它会很快在澳大利亚的展厅亮相。

虽然是入门级车型,但Puma仍然会提供一系列高端技术和便捷功能,以及48V轻型混合动力总成。

可用系统包括带走走停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仅DCT)、速度标志识别、车道对齐和局部危险信息,这些都是刚刚开始进入紧凑型SUV领域的系统。

与英国网站上的措辞相反,Puma将提供常规和轻度混合动力48V动力系统,包括两个版本的1.0升EcoBoost混合动力汽车(92kW和114kW),此外还有EcoBoost选项和稍后添加的EcoBlue diesel。

向发射团队提供的涡轮三缸汽油发动机的轻型混合动力版本有一个11.5千瓦的皮带驱动起动机/发电机和一个48伏风冷锂离子电池组。

福特表示,采用48V设置可以实现节油启/停技术,使发动机在15km/h或更低的速度下关闭,并在300ms内重新启动——相当于眨眼。

125PS内饰下,彪马EcoBoost混动通过手动挡可以省油0.4L/100km。所有版本的1.0升发动机,无论是混合动力还是非混合动力,都有停缸技术,允许车辆在滑行或巡航时只在两个底盘上行驶,以提高效率。

首次发布后,将在部分动力总成上提供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以补充标准手动。

在皮肤下,Puma采用了相同的B车结构,支持福特嘉年华的轻型车门,尽管“蓝色椭圆”进行了调整,以进一步优化Puma的驾驶特性。

据该公司称,Puma拥有更强的扭力梁后悬架,更大的减震器,更硬的悬架衬套和“优化的”悬架顶部安装座,以减少摩擦,增强刚性,福特表示这有助于“支持一流的动力”。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Puma将为福特提供Co-Pilot360主动安全技术套件,该套件包括上述自适应巡航、车道居中和交通标志识别功能,以及具有后路口盲点监测功能的主动泊车辅助系统。具有行人和骑自行车者检测功能的交通报警和自动紧急制动。

其他可用功能包括:规避转向辅助(在即将发生碰撞的情况下,在驾驶另一辆汽车的情况下帮助支持转向输入)和错误方向警报(错误方向警报),该警报使用安装在挡风玻璃上的摄像头和导航数据,在驾驶员经过时发出声音和视觉警告。高速公路匝道上的两个“禁止进入”标志。

在内部,Puma将提供一系列高端功能,如可配置的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具有24位处理功能,8.0英寸Sync 3信息娱乐系统,具有导航功能,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腰部按摩功能,575W BO音响系统(具有10个扬声器),以及前排座椅的无线电话充电功能。

在实用性方面,Puma配备了456升的后备箱,福特称之为同类最佳。相比之下,日产Qashqai提供了第二排到位的430L。

在可调节的后备箱地板下,福特新跨界车提供了新的MegaBox系统,该系统长80升,宽763毫米,长752毫米,深305毫米。覆盖后,这个空间可以容纳高达115厘米的物品,例如植物。

还有合成内衬和排水塞,这意味着它们可以用水清洗。

将提供几个层次的装饰,包括你在这里看到的ST线和更豪华的钛。

ST-Line车型采用了标准的18英寸合金、19英寸机械选装件(如图所示)、带有经过特殊调整的弹簧和减震器的运动悬架、黑色外观、运动车身套件和车顶后扰流板。

内饰方面,跑车采用平底方向盘,全舱红色顶缝线、合金踏板、铝制换挡杆、黑色车顶内衬形成鲜明对比。

钛版由经过处理的18英寸珍珠灰色机加工合金制成,外部镀铬。车头和车尾采用金属灰色防滑板、高光黑色玻璃窗框、“皮革效果”方向盘、“木头效果”客舱装饰以及“与众不同”的门卡织物插片。

福特表示,彪马将于“今年年底”在欧洲销售,并将在其位于罗马尼亚克拉约瓦的工厂“以卓越的工艺”生产。

澳大利亚

当昨天与Drive交谈时,福特当地部门表示,他们没有将彪马引入澳大利亚的计划。

“作为对欧洲市场的公告,这一消息与我们在澳大利亚提供的产品无关,”福特澳大利亚公司产品沟通部门的达米安史密斯(Damien Smith)表示。

“EcoSport与Escape、Endura和Everest保持同步,为澳大利亚客户扩展了我们的SUV系列,并将继续成为我们本地产品的一部分。”

看起来,福克斯Active将暂时成为福特在欧洲购买的更昂贵的紧凑型跨界车产品,而即将推出的“宝贝野马”更有可能从Blue Oval的全球业务中脱颖而出。你可以想到以“e”开头的名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