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公布DB11沃蓝特天花板价格

摘要 阿斯顿马丁公布了DB11 Volante天花板的价格。阿斯顿马丁公布了DB11 Volante ceiling的价格,预计将于2018年5月交付。它的起价为398,4

阿斯顿马丁公布了DB11 Volante天花板的价格。

阿斯顿马丁公布了DB11 Volante ceiling的价格,预计将于2018年5月交付。

它的起价为398,495美元(不包括过路费),比368,000美元的V8 DB11 coupe贵3万美元,尽管它比428,032美元的V12 coupe便宜。

Volante搭载4.0升V8发动机,功率375千瓦,675牛米。它通过八速ZF自动变速器安装在后轮上。

当然,敞篷车的车顶也是。阿斯顿马丁为Volante配备了八个软车顶,可以以高达50公里/小时和50公里/小时的速度逆风(14秒)升起或降下。

这是否意味着它可以在无风的日子里以100 km/h的速度奔跑?我们不确定。

作为一个阿斯顿马丁,没有笨拙的细节或丑陋的车顶元素的空间。鉴于DB9 Volante是一款漂亮的车,DB11有很多值得期待的地方。

阿斯顿马丁首席创意官马雷克瑞奇曼(Marek Reichman)在墨尔本DB11 Volante大会上发表演讲,不遗余力地强调他的团队设法制造后甲板的程度。

“如果你不同时设计敞篷沃蓝特和跑车,你最终会得到妥协的沃蓝特,”Reichman在通过DB11和Vantage谈论漫游人群时说。

“你不仅可以看到一般部件,还可以注意到车顶降低时车尾有多低,因为我们希望保持那种难以置信的优雅感。

“如果你把这车想象成典型的烟囱高度,那么你会得到一种颠簸的感觉,一点也不优雅。这是为了抓住轿跑车的核心,让它在车顶下降时变得无比优雅。”

轿跑的大部分独特设计元素都得到了保留,包括前轮卷边通风口,但独特的合金轮毂,三种软顶色选择和贴面木贴面的后座靠背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