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上次预演了即将推出的ID.3电动掀背车

摘要 大众上次预演了即将推出的ID 3电动掀背车。在9月10日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之前,大众汽车最后一次预览了即将推出的ID 3电动掀背车。ID 3再

大众上次预演了即将推出的ID.3电动掀背车。

在9月10日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之前,大众汽车最后一次预览了即将推出的ID.3电动掀背车。

ID.3再次被醒目的粉色和青绿色包裹,被该公司视为具有战略意义的下一个重要篇章——继标志性的披头士和销量最高的高尔夫之后。

第一批车辆将是特殊的第一版车型,仅限于3万辆具有“卓越装备”级别的车辆。大众在5月中旬将这些产品作为预售销售到欧洲市场。

根据德国品牌的说法,ID.3在德国的基本价格不到3万欧元(49,020美元)。大众表示,ID.3相对较高的定价“意味着它将成为每个人的电动汽车”——毕竟它是“人民的汽车”品牌。

该公司在新闻稿中表示:“该集团首款电动汽车的另一个亮点是,如果买家继续使用可再生能源为车辆充电,那么ID.3将在其使用寿命内实现碳中和。”

根据电池容量,将提供三种不同版本的ID.3小型(45kWh)、中型(58kWh)和大型(77kWh)。在第一版中,ID.3由安装在后轮轴上的150千瓦电机驱动。

在WLTP测试循环中,续驶里程额定在330km-550km之间,而100kW快充可在30分钟内补充约290km的续航里程。

大众已经确认保证ID.3电池八年或16万公里的容量。

下周在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后,ID.3的生产计划将于“2019年底”开始,欧洲的首次交付将于“2020年中期”开始。

澳大利亚

虽然到2020年年中,欧洲客户就可以使用ID.3了,但距离在澳大利亚上市还有一段时间。

上次我们从大众汽车当地部门听说,全电动掀背车最早要到2022年才能在我们的市场上看到,这显然要归咎于我们落后的排放标准。

大众汽车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迈克尔巴奇(Michael Bartsch)表示,“澳大利亚有失去其在电动汽车队列中地位的危险,因为该国的汽车法规已经落后于第一世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