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 R1S R1T续航里程超过400英里的电动车推迟到2023年

摘要 Rivian将配备可选180 0千瓦时最大电池组或探索套件的电动R1T和R1S卡车和SUV的生产推迟至2023年。这一消息是在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发给

Rivian将配备可选180.0千瓦时最大电池组或探索套件的电动R1T和R1S卡车和SUV的生产推迟至2023年。这一消息是在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发给客户的一封电子邮件中透露的。这封邮件随后被发布到Reddit上,Rivian的发言人向Car和Driver证实了其真实性。斯卡林格表示,汽车制造商将优先考虑配备135.0千瓦时大电池组和冒险套件的R1T和R1S车型。

大型电池组可提供高达314英里(R1T)和316英里(R1S)的EPA额定里程。这些数字远远低于Rivian声称价值1万美元的Max电池组将为Rivian车辆提供的400多英里的续航里程。

总共

里程最长的新型电动汽车排名

新的特斯拉电池组是关于什么的?

电动汽车解读:充电损耗

选择发现套装,R1T和R1S的价格将降低5,500美元。Adventure package包括Meridian高级音响系统、木质内饰、加热和通风座椅以及R1T的电动行李箱盖等细节,而Explore package的音频设置更少,哑光黑色内饰、加热但不通风的座椅以及R1T的手动操作行李箱盖。

里维安

尽管Max电池组的续航里程更长,探索套件也节省了成本,但Scaringe在他的电子邮件中指出,“绝大多数”Rivian买家都选择配备大型电池组和Adventure的R1T和R1S卡车和SUV,并补充说,配备Max电池组的R1T和R1S卡车和SUV占“约20 [%]的预购订单。”

Rivian首席执行官继续承认公司为客户改变生产计划的“挑战性”方面。他写道,代表们计划联系那些预订R1T和R1S车辆的人,这些车辆可以是Max bags或discovery bags。他写道,该公司希望“衡量(他们)对重新配置成带有大型电池组的探险包的兴趣,以便(他们)能够在2022年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