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获得2021-2022年IIHS最佳安全奖

摘要 说到车辆安全,特斯拉再次值得夸耀。其小型Y SUV获得了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顶级安全选择的认可,并凭借其更新的防撞系统在大多数

说到车辆安全,特斯拉再次值得夸耀。其小型Y SUV获得了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顶级安全选择的认可,并凭借其更新的防撞系统在大多数安全组织的测试套件中脱颖而出。当特斯拉从之前测试的雷达系统切换到仅摄像头设置时,IIHS(和其他人)取消了特斯拉之前的安全评级。

顶级安全选择评级仅适用于2021年4月之后生产的Y型车。尽管电动SUV的性能足以赢得Top Safety Pick的好评,但IIHS指出,长途车型的标准大灯只获得了“可接受”的评级。

“2021年4月以后生产的Y型汽车符合‘Plus’的所有标准,”IIHS在声明中表示。“在转换为仅使用摄像头的系统后,标准的正面碰撞预防系统在车对车和车对行人测试中都获得了出色的评价。两种可用的前照灯系统都获得了良好且可接受的评价。”

IIHS对Model Y的唯一疑问是其LATCH儿童座椅固定器的易用性,它只将其评为“可接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