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比亚迪和Momenta进军自动驾驶技术领域

摘要 (路透社)——根据Momenta的声明,比亚迪(002594。SZ)和自动驾驶初创公司Momenta成立了一家价值1亿元人民币(合1570万美元)的合资公司,在比

(路透社)——根据Momenta的声明,比亚迪(002594。SZ)和自动驾驶初创公司Momenta成立了一家价值1亿元人民币(合1570万美元)的合资公司,在比亚迪的一些车型上部署自动驾驶功能。一个内部人员。

周一的声明说,位于深圳的新合资公司名为滴滴智能交通有限公司,结合了比亚迪作为汽车制造商的能力和Momenta在智能驾驶方面的经验。

知情人士称,比亚迪已向该合资公司投资6000万元人民币,总部位于北京的Momenta将投资4000万元人民币。

该消息人士表示,最初的工作范围将包括在一些车辆系列中部署“Level 2 plus”自动驾驶能力。

2级半自动驾驶汽车拥有可以处理驾驶的几乎所有方面的技术,从转向到加速和制动,但驾驶员需要随时准备在需要时进行干预。

当被问及合作时,比亚迪发言人提到了Momenta的新闻稿。比亚迪拒绝进一步置评。

汽车制造商和科技公司正在自动驾驶领域投资数十亿美元,旨在引领许多人认为未来的移动出行。

本月早些时候,中国汽车制造商上汽集团(600104。SS)和Momenta的子公司SAIC汽车公司开始在上海向公众提供自动驾驶机器人测试,作为测试的一部分。

11月,中国搜索引擎巨头百度(9888.HK)和自动驾驶初创公司Pony.ai获准在中国首都北京推出付费无人驾驶出租车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