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宝马X4澳大利亚的初步细节透露

摘要 宝马澳大利亚公司已经宣布了最初的X4车型系列,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在当地经销商销售,尽管完整的价格和规格将在发布前最终确定。宝马当地公

宝马澳大利亚公司已经宣布了最初的X4车型系列,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在当地经销商销售,尽管完整的价格和规格将在发布前最终确定。

宝马当地公司的公关经理亚当亚当戴维斯(Adam Adam Davis)在南卡罗来纳州的斯帕坦堡(Spartanburg)告诉CarAdvice:“预计价格在7.5万美元至11万美元之间。在新X4国际发布之前,我们会尽快确定细节。”

2019款宝马X4在发布之初会包含20i、20d、30i和M40i车型等级,发布时会考虑其他的变体车型。原产品只有一款柴油发动机型号,在目前的销售数据中表现出了对汽油发动机的偏向,但第一款上市后会考虑第二款柴油发动机。

戴维斯表示,“在X5和X6等更大的细分市场,柴油仍然卖得很好。正如你所料,如果有的话,可以考虑30d,但改用中档汽油发动机意味着我们现在会期望汽油发动机更省油,反应更灵敏,特别是在X4这样的小型车辆上。”

Davis继续说,“规格将主要与X3一致,但X4可能比同等的X3车型有更多的标准设备。”

“传统上,20d在澳大利亚非常受欢迎,但30i似乎是目前最有可能的新车型。”

xDrive20i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功率135kW,扭矩290nm。它在8.3秒内覆盖了0-100 km/h的速度。接下来是xDrive20d,2.0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140kW,400Nm。加油机从0-100公里/小时加速8.0秒。

宝马澳大利亚希望xDrive30i成为新X4系列的最佳卖点和新宠。同样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但输出功率更高——185 kw,350Nm。从0-100 km/h的速度拍摄仅需6.3秒。

该系列将通过M40i性能旗舰产品得到进一步提升。3.0升直列涡轮增压6发动机功率为265千瓦,扭矩为50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4.8秒。

对于所有X4车型,M运动套件将首次成为该系列的标准配置。

戴维斯说,“目前X4不存在这种情况,但利用率很高(几乎86%),我们将其作为免费选项提供。”

关于X4购买者是否是该品牌的新用户,戴维斯很好奇。戴维斯评论说,与现有车主相比,这款轿跑SUV对新客户更具吸引力。

宝马X的成功销售也没有放缓,2016年第一年,宝马在澳大利亚销售的X车型超过了轿车。2016年x销量占比52%,2017年攀升至54%,2018年初至今现在占比58%。

全新2019款宝马X4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在澳大利亚发布。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国际发布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