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E的延期发布即将结束 将于本月在2020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摘要 本田的延期发布即将结束。在本月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首次公开亮相之前,电动舱口盖终于在其量产车中曝光。今年2月,该公司推出了E原型,这两

本田的延期发布即将结束。在本月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首次公开亮相之前,电动舱口盖终于在其量产车中曝光。

今年2月,该公司推出了E原型,这两款车的区别极难发现。

到目前为止,我们唯一能看到的变化是两端传统的本田徽章,取代了原型车的夜光H标志,B柱上的NFC(近场通信)标志,改进的前雾灯和本田的损失。窗台上的设计徽章。

从E原型到原型的其他一切都被带到了量产车上,包括五门布局、无框车窗、嵌入式门把手、简单的细节、圆形LED大灯和尾灯以及侧摄像头。

在欧洲,E会提供两种电机供你选择:一种功率100kW,另一种功率更高,为113kW。两款车型的扭矩指数均为315Nm。

e踏地时间0-100 km/h,8秒左右。配备标准35.5kWh电池,充满电续航里程220km。

连接快速充电器后,E的电池可以在30分钟内达到80%的容量。顶配车型将配备225/45米其林Pilot Sport轮胎和17英寸合金轮毂。

和外面一样,里面不需要宣扬它的运动性。仪表板有一条简单的水平线和一条人造木材,被侧视显示书挡住,由两个12.3英寸的触摸屏控制。

一辆汽车的语音识别系统可以通过一句“OK Honda”激活,车主可以用智能手机远程连接到E上,检查其电池状态,检查其位置,并操作气候控制系统。

导航细节和充电站位置可以从智能手机发送到汽车上。

澳大利亚

e可在法国、德国、挪威和英国订购。

此前,本田澳大利亚公司曾表示对E-Drive感兴趣,但警告称,该公司停止在当地销售混合动力汽车,因为它“无法使其在经济上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