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 R创下古德伍德电动爬坡纪录

摘要 Nio EP9几乎可以与三月领主的省级车道相媲美。大众汽车在ID R的奖杯柜中又增加了一项纪录,在速度攀登节的古德伍德速度上创造了电动

Nio EP9几乎可以与三月领主的省级车道相媲美。

大众汽车在ID R的奖杯柜中又增加了一项纪录,在速度攀登节的古德伍德速度上创造了电动汽车的新高水位线。

低配大众只用了43.05秒就完成了驾驶,轻松超过了Jonny Cocker在Lola-Drayson B12 69/EV中创下的47.34分。然而,这还不足以推翻尼克海菲尔德在1999年创造的41.6秒的总纪录,仅次于迈凯轮MP4/13。

借助一对电机提供的500kW功率,适当的高低压空气动力学套件,在1.77 km的爬坡上无需储备电池电量,ID R无疑拥有拆解短距离路线的工具。

当我们谈到行驶在古德伍德山上的超高速电动车时,中国的Nio EP9已经成为历史上最快的公路合法车辆,并且已经接近了ID R的标志。

虽然技术上合法,但全电动EP9还是有一些优势的。其中之一是它正在运行以创纪录的时间,实际上只建造了16个例子。那可不是一般的量产车。

尽管如此,44.61秒的跑时也不算小sn了,尤其是考虑到比准备参赛的ID R慢了1.56秒。

1000kW,1480nm自来水,EP9 2.7秒就能达到100 km/h,最大速度达到313 km/h,这是纽博格林诺德施莱夫(Nurburgring Nordschleife)周围的电动单圈纪录保持者,6: 45.9秒刷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