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沃尔沃XC40电动汽车首次推出其基于Android的信息娱乐系统

摘要 沃尔沃XC40电动汽车将成为首批采用由安卓汽车操作系统(OS)驱动的信息娱乐系统的量产汽车之一。通过使用受欢迎的智能手机OS版本的基础设施,

沃尔沃XC40电动汽车将成为首批采用由安卓汽车操作系统(OS)驱动的信息娱乐系统的量产汽车之一。

通过使用受欢迎的智能手机OS版本的基础设施,新的沃尔沃信息娱乐设置作为谷歌地图导航和谷歌助理语音识别系统的标准配置,可用于发送短信,播放支持的流媒体服务的音乐,更改车内的气候控制设置,设置新的导航目的地或控制家中的智能设备。

它还可以访问Google Play商店中的汽车友好应用程序。通过内置的无线连接,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可以通过无线软件更新进行更新。

除了使用Android应用商店中的谷歌服务和应用程序,该系统还具有沃尔沃电话服务套件,包括远程锁定/解锁、电池状态监控和客舱预热。

司机也可以使用沃尔沃电话来定位他们的车辆,或者为通过车辆共享服务租车的人设置数字钥匙。

XC40电动将于欧洲时间10月16日亮相。沃尔沃透露,其首款纯电动汽车将配备“前行李箱”,一种新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并对前后仪表板进行了更改。

澳大利亚

该公司的当地分公司已经证实,计划在2020年底前推出XC40电动和XC40 T5双引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