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免费燃料日产和CSIRO启动太阳能电动汽车充电站测试

摘要 这是任何一个驾车者的梦想:终身免费加油——日产澳大利亚已经准备好去发现它是否可行,是否可行。日产在其墨尔本总部开设了三个电动汽车充

这是任何一个驾车者的梦想:终身免费加油——日产澳大利亚已经准备好去发现它是否可行,是否可行。

日产在其墨尔本总部开设了三个电动汽车充电站,由屋顶的太阳能电池板供电。

它们是为期200天的实验的一部分,以确定太阳能充电站是否能够提供真正的零排放电力。

该充电站是澳大利亚第一个此类充电站,因为它可以通过编程在特定时间从各种能源中获取能量。

充电站可以从太阳能电池板或传统的燃煤电网获得能量。

然后,这些能源可以用来给电站内置的6千瓦时电池组充电——或者直接把能量送到电动汽车上。

这意味着根据天气情况,电动汽车只能用太阳能充电——或者电池中的能量只能由太阳能产生。

如果没有足够的太阳能(例如,天气多云),该计划向媒体公开,那块太阳能电池板的充电率估计只有其容量的“20%至30%”——传统的燃煤电网可以直接为汽车充电,也可以在充电站为电池组充电。

计划用一年左右的时间将台达电子生产的充电装置销售给澳大利亚家庭和企业。

价格尚未确定,但该公司代表估计价格将在3000美元至5000美元之间,不包括太阳能电池板。

该试验是维多利亚州能源、环境和气候变化部长Lily D'Ambrosio批准的21万美元纳税人资助拨款的一部分,他与CSIRO、Delta Electronics和日产汽车公司的代表一起出席了充电站的揭幕仪式。

部长D'Ambrosio在一份媒体声明中说:“我们知道我们需要减少交通部门的排放,而做到这一点的最好方法之一就是支持这样的伙伴关系。”“这种电池智能存储平台意味着电动汽车驾驶员可以更自信地驾驶,并享受驾驶。”

日产的技术代表表示,太阳能电站为日产Leaf电动汽车的40kWh电池组充满电大约需要6个小时。

预览图中显示的连接到发电站的四辆电动汽车从空载状态充电需要24小时。

日产表示,太阳能充电站的主要目的是覆盖较短的旅程,但有可能以额外的成本为充电站添加更大的电池组。

业内估计,电动汽车行驶50公里左右需要消耗约7千瓦时的能量,比每天通勤时多40公里左右。

日产总部前面有一个太阳能充电站,而其技术培训中心的停车场附近有两个。

培训中心的两个太阳能充电站(也接入传统燃煤电网作为备用电源)可供公众免费使用。

日产表示,精明的电动汽车车主已经在网上分享了这个免费充电站的位置,并免费为电动汽车充电,但费用由汽车制造商承担。

在200天的试用期结束后,将从日产的两家工厂中撤出3个太阳能充电站,由CSIRO和台达电子对充电方式的数据进行分析。

他们热衷于确定已经使用了多少太阳能,并找出仅太阳能是否足以为电动汽车充电,以及需要从传统电网中吸收多少能量。

可充电盒被编程为优化能量。它具有纯太阳能模式、纯电池模式,或者可以在设定的时间(例如,非高峰时间)从燃煤电网获得能量。

声明称:“日产致力于帮助其所有客户在电动汽车(ev)充电的方式上进行创新,对这种性质的研究将使ev在全球乃至整个世界得到更广泛的采用,从而减少对电网的影响。”斯蒂芬莱斯特,日产澳大利亚公司的老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