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大众甲壳虫将成为电动四门车

摘要 下一代大众甲壳虫可能会在该公司的MEB电动汽车平台上使用,只有四个车门和后轮驱动功能。据Autocar报道,大众相关人员目前正在考虑这一提议

下一代大众甲壳虫可能会在该公司的MEB电动汽车平台上使用,只有四个车门和后轮驱动功能。

据Autocar报道,大众相关人员目前正在考虑这一提议,但尚未做出决定。

如果获得批准,新甲壳虫将搭载相同的全电动MEB平台,将成为大众ID Hatch、ID Buzz kombi van和ID Crozz量产版的基本跨界车和ID Vizzion轿车。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有人提出将下一代甲壳虫转移到电动车平台的想法了。

“如果我们要造一辆甲壳虫,那么它会比今天的车型好很多,也更接近历史,因为它可能是后轮驱动的。”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大众汽车的负责人,现在是整个汽车的负责人,奥迪股份公司在去年年底告诉英国杂志。

迪斯渴望将更多“情感”汽车引入品牌范围,复活的甲壳虫可能会填补这一角色。

建议的四门布局变化反映了买家偏好的变化。很多人选择乘坐高级SUV,而坚持传统车身风格的人大多选择四门乘客。

由于滞销,现款大众甲壳虫于2016年初退出澳大利亚市场。目前型号的生产将于明年结束,任何后续产品都将是若干年后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