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设计师谈重力SUV和电动车优先

摘要 清醒汽车公司的设计副总裁德里克詹金斯确定了即将推出的重力SUV必须成功的三个关键方面。在最近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詹金斯被问及消费

清醒汽车公司的设计副总裁德里克詹金斯确定了即将推出的重力SUV必须成功的三个关键方面。

在最近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詹金斯被问及消费者对豪华电动SUV的需求。他说,像重力这样的车辆续航里程才是最重要的。它还必须提供足够的空间和驾驶乐趣。

“平时用SUV,这是家用车主力。即使对于豪华消费者来说,这也意味着这辆车有许多日常任务,以及周末冒险或周末度假。这样一个范围,”詹金斯说。“这个范围主题,我总是把它放在最前面。对我来说,这意味着超过400英里。要知道,它至少要有这个,因为人们会用这个东西。很多时候,这会成为家庭的主力。”

“三件事必须加起来:伟大的驾驶距离,无数的空间和超级有趣的驾驶体验。这些是真正的基本的东西,大多数人会对此非常兴奋,这将使他们与内燃机汽车分开,因为他们通常在这些话题上不匹配。”

詹金斯表示,在更广泛地谈论电动汽车的设计时,电动汽车使用的电池组及其紧凑的动力总成部件使汽车制造商能够充分利用内部空间。

“你有这个电动汽车架构。极其紧凑的传动系统部件,可真正从驾驶室中推出。我们使用空气进行了一次非常特殊的操作,因为它的外部是一辆中型汽车,内部是一辆全尺寸的豪华轿车。这可以用电来实现,特别是在我们的例子中。这是我们独有的。如果我展望未来十年,这将是一个通用公式。”

Lucid在去年9月首次对Gravity SUV进行了嘲讽,确认其将与Air sedan基于同一平台。它将采用与Air类似的设计,包括前面的一对薄LED大灯,隐藏的门把手和后面的薄LED灯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