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Tinder上更改年龄

摘要 技术使与某人建立友谊或关系变得更加容易。如今,不仅有像Twitter这样的社交网络连接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而且像Tinder这样的服务提供了一

技术使与某人建立友谊或关系变得更加容易。如今,不仅有像Twitter这样的社交网络连接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而且像Tinder这样的服务提供了一种更直接的方式来结识人们。

在建立用户之间的联系时,该应用程序具有非常特殊的系统,这就是为什么它已成为最著名的约会程序之一。但是,在您开始查看其他人的个人资料之前,您必须创建自己的个人资料。这个过程将花费您几分钟,您必须在其中选择要显示的图像以及您的姓名、年龄、品味或其他方面。

但是,该应用程序存在一个问题,即它不允许您在建立后修改名称或年龄。这对于用户来说是相当头疼的,因为由于输入数字时出错或只是为了对朋友恶作剧,他们失去了显示真实年龄的选项。有很多人对这个问题表示不满,这就是我们要调查它的原因。

Tinder上的年龄问题

不幸的是,尽管有大量用户抱怨,Tinder支持并没有为此错误提供任何解决方案。他们唯一提到的是,他们了解在配置文件中设置数据时可能会出现印刷错误。

因此,如果出现错误,无法在申请中确定您的真实年龄,因此错误可能是致命的。换句话说,如果您想正确输入您的个人信息,您将必须创建一个新帐户,如平台自己的网站上所述。

删除您的帐户是什么意思?

当然,这意味着与它相关的所有元素的丢失,例如匹配、消息、喜欢、超级喜欢、提升......同样,如果您之前购买了TinderGold订阅,您也会浪费它。也就是说,如果您完全清楚改变年龄非常重要,我们将通过几个简单的步骤来解释您应该做什么:

在智能手机上打开Tinder应用程序。

点击左上角显示的个人资料图标。

选择设置部分并滚动到底部以找到“删除帐户”选项。

再次单击“删除帐户”并确认操作。

火种

小心,因为在此之后没有回头路,我们的个人资料将被永久删除。一个有点基本但有效的替代方法是在你的简历中评论你的真实年龄。这是许多用户选择避免创建新帐户的可能性,尽管如果第一张图片对您很重要,最好转到第一个选项并输入您的数据和年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